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105.11會長給家長一封信

敬愛的家長大家好:
      承蒙各位家長厚愛,文泰連任本校105學年度家長會會長,自必更加戮力於協助校務推動,以不負各位家長所託。
   以下就家長會最近推動的事項向各位家長說明:1014日周五晚上召開第一次常委會,會中通過了三案:第一案為通過本學年度學校希望家長會予以補助之項目及金額。包含定期考查前三名獎勵(全家禮物卡)、運動會帳篷、獎牌、兒童節園遊會點卷、聖誕節活動、志工大會茶點、親職教育講座講師費……合計需求金額242440。考量全部活動均與小朋友切身相關,且這幾年執行情形良好,故全部予以照案通過,所需金額由今年學生所繳家長會費(每家庭100元,全校所收預估240000)收入支付。
      第二案為家長會提出:為每位志工加保意外險、購買運動會工作服、歲末教職員工志工感恩會……等案,預算共計約300000元。此案通過,經費由家長會全體捐款及募款支應。
       第三案是推選代表參加各委員會,如教師評審委員會、教師職務分派委員會、課程發展委員會、編班委員會、多元展能獎審核會、體育推動委員會、性別平等委員會、防治校園霸凌因應小組、校園安全會議(家長會長)、獎懲委員會、學生獎輔會、學生申訴評議委員會、交通安全教育委員會、午餐督導會議、合作社督導、環境教育委員會、健康促進推動會議、教育儲蓄戶。由於參加各類委員會除耗費時間、精力,另涉及機密者尚須盡保密之義務………,感謝各常委踴躍用心加入,付出心血。
       另創校119周年紀念暨一學年一度的運動盛會即將於123日舉行,師生現正加緊準備中,邀請各位家長務必蒞校參觀指導。當日家長會在福祿樓穿堂捐款處,準備了四十餘件印有樹林國小創校紀念POLO衫限量版義賣,凡捐款500元以上者可獲得一件。全部捐款收入均納入家長會專戶,做為家長會推動以上教育事項之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祝  闔府平安快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長會長 翁文泰 敬上1051115